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蔚县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蔚县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6-06 18:10:22 打印 字号: | |

6月4日,蔚县法院组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法委副书记姚建国到会指导。会议由蔚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赵树春主持。



赵树春院长分别代表蔚县法院领导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对照党章党规以及教育整顿自查自纠找出的问题、存在的顽瘴痼疾、开门纳谏反馈的问题、谈心谈话征求的意见建议等进行梳理汇总,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解决思路举措。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县政法委副书记姚建国作了点评发言,并提出希望。

赵树春院长代表蔚县法院领导班子表示,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确保忠诚可靠;二是要筑牢反腐防线,确保纯洁可靠;三是要深化警示教育,严守党的纪律;四是要狠抓作风转变,提升司法能力;五是要坚定责任担当,打造政法铁军。


 
责任编辑:赵子帆
联系我们
诉讼服务热线:0313-12368   办公室:0313-7213283   政治处:0313-7215153   立案庭:0313-7215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