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蔚县法院“以案为鉴”开展警示教育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蔚县法院“以案为鉴”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2 19:39:41 打印 字号: | |

4月22日,蔚县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周某某涉嫌职务犯罪案件。

全市法院系统及县政法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及部分基层干警以视频方式参加旁听。为全市法院系统及全县政法系统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蔚县法院以各种形式认真开展警示教育,给每一位干警提神醒脑,敲响反腐警钟,消除侥幸心理,构筑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制度屏障。


通过职务犯罪庭审开展警示教育,实现警示性、震慑性、教育性有机结合,强化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时刻以法律和廉政准则为镜,不断反省自己,慎独、慎微、慎权、慎欲,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律,管住手中权、走好人生路。



 

 
责任编辑:赵子帆
联系我们
诉讼服务热线:0313-12368   办公室:0313-7213283   政治处:0313-7215153   立案庭:0313-7215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