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张家口市中院执行局局长邢海丽一行到蔚县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1 15:09:24 打印 字号: | |

5月11日上午,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邢海丽一行四人到蔚县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蔚县法院院长赵树春、副院长李清水、执行局局长李凌云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蔚县法院执行局局长李凌云对2020年在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提高执行质效所采取的措施作报告发言。截止5月9日,蔚县法院新收执行首次实施案件267件,执行恢复案件62件,执保案件33件,旧存81件,合计443件。同时,就下一步执行工作计划及措施进行了汇报。

赵院长指出,执行干警要围绕执行指挥中心实质化运行,切实把执行指挥中心的实质化运行作为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成果,建立“解决执行难”长效机制的重要抓手;要加强对执行系统应用,深度熟悉、熟练运用,提升自我信息化应用水平,提高执行工作效率,推动执行工作长远有序发展;要深化工作纪律作风建设,严格规范会见当事人、扣押执行款物等规定,提升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司法形象,进一步优化蔚县法院执行工作。

市中院执行局副局长冯记坡、综合管理处处长何运功对法院在执行工作中评估拍卖、腾房等常见问题提出了建议,进一步拓宽了执行法官办案思路。

 

邢海丽局长对蔚县法院执行工作充满信心,就蔚县法院执行队伍建设、质效考核、执行信访、执行宣传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指导。并对蔚县法院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加强执行队伍建设,提高执行人员素质,确保执行指挥中心实质化运行;二是重视执行信访案件,提升案件当事人的认同感;三是积极开展专项行动,紧盯业务指标打造亮点工作;四是重视舆论宣传教育,引导公众正确认识执行。

赵院长感谢邢海丽局长对蔚县法院的悉心指导和关心,并表示,将认真落实邢海丽局长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强化措施补齐短板,努力提高各项执行质效指标,在完成好本年度各项执行工作任务的基础上,确保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河北省蔚县人民法院
联系我们
诉讼服务热线:0313-12368   办公室:0313-7213283   政治处:0313-7215153   立案庭:0313-7215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