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蔚县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乡村社区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6 10:42:11 打印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广泛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5月25日,蔚县法院依托“一乡(镇)一法庭”职能,在全县22个乡镇同时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乡村社区集中宣传活动。市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邢海丽,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智勇,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苏沛清,县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基层人民法庭干警参加了宣传活动。

干警们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把扫黑除恶的法律法规送到市集、送到老百姓的手里。向群众讲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鼓励、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积极揭发检举“路霸”、“乡霸”、“村霸”、“市霸”、“行霸”等黑恶势力及“保护伞”的违法犯罪线索。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知,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河北省蔚县人民法院
联系我们
诉讼服务热线:0313-12368   办公室:0313-7213283   政治处:0313-7215153   立案庭:0313-7215476